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81314 (Ranshiin)》之銘言: : 因為這是舊電腦 所以想試試看這樣可不可以跑, : 不然就不能常常玩了...網路方面是OK的!!(挺) : WindowsXP : Ram: 1.5G (1G+512m) : 顯示卡: ATI Radeon 9550/X1050 Series : 處理器: Intel(R) Celeron(R) CPU 2.66GH : DirectX: 9.0c : 想問問看這種舊電腦可以跑到什麼程度.. : 我想戰場應該會LAG吧? 謝謝~ 沒問題啦 我的ram只有504MB(因為減掉暈倒吃掉的8MB...吧?反正只有504) 顯卡是Intel的82865G(不是很好的顯卡,只有96MB) CPU是P4 2.8GHz 其他的跟閣下的差不多 本以為一定會lag,結果跑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順...前提是解析度1024*768以下,以上 就有點lag;還有,我沒開全螢幕(因為我的螢幕是1600*900的(挺)) 畫質全開沒問題,可是遠近處理最好是調低,水波也別開 不過不開全螢幕游標有時候會跑出去...雖然開wiki找攻略很好用啦 -- “任何東西都有它的萌點... 所以就算是神,我也萌化給你看” 從此,我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4.13
GodV3:水波要開...遇到隱身的就可以用雷槍俵他了 XD 06/14 19:04
PsycoZero:我是怕撐不住... 06/14 19:06
PsycoZero:話說這電腦當年可以玩將軍(一個需求還蠻高的遊戲)...現 06/14 19:07
PsycoZero:在好多都不能玩(淚目) 06/14 19:07
GodV3:將軍...我爸很愛玩的即時戰略遊戲w 06/14 19:19
aa1052v:將軍 前一陣子還在玩的遊戲... 06/14 19:23
freezeblue:主堡血剩一條時遇到敵方奇美拉......是時候喊將軍了... 06/14 19:29
kaoru7568:趕快給他黑霧+破腕,法師上冰D,騎士把他插爆,弓手貫骨 06/14 19:30
freezeblue:弓手貫骨攻擊招喚獸,我都會笑出來~XDDD摔一跤的奇美拉 06/14 19:32
SSglamr:我用騎士常常被小兵弄到摔跤 =.= 06/14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