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pic ()
看板FEZ
標題[海外] 陸服怎麼去?
時間Tue Jun 17 19:50:53 2008
恩 因為遲遲沒有OB 所以想去陸服逛一逛= =
在陸服官網抓了 FE_Update_OB_1.5.7.exe
該註冊的也註冊了 但是這個檔案卻沒有辦法安裝?
請問一下有玩的大大該怎麼處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9.68
→ tcpic:好像是我耍笨了Orz 這個應該是更新檔而已= = 06/17 19:57
推 kaoru7568:1xxMB的是更新檔,主程式應該要有500MB↑ 06/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