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chimu (nachimu)》之銘言: : 趁著OB沒開 這幾天一直在看日本的國戰影片 : 發現戰鬥中常有人在掛掉的那一瞬間會說話.. : CB的時候一直以為是玩家按快捷鍵的.. : 不過看影片好像不是@@?是只要死掉就會說話 : 那..是怎麼用的@@? /deadcomment*(註) 死亡時發話。 死亡時發出一句話。 簡寫/dc,詳細請看註。 /checkcomment 確認自己的死亡訊息。 簡寫/cc /dc時,會依照各個狀態發話 分為步兵及召喚 /dc no (想說的話) 步兵 /dc kn 騎士 /dc gi 巨人 /dc wr 死靈 /dc ch 奇美拉 /dc dr 龍 獻給跟我有一樣需求的新兵orz -- 節錄自巴哈精華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1.151
cd928:這個指令是直接輸入後,只有在下一次死前會出現嗎? 06/17 23:43
Tunie:每次都惠 06/17 23:49
※ 編輯: nachimu 來自: 59.113.171.151 (06/17 23:54)
thomasii:那有沒有殺人後會說話的指令? 06/18 00:18
nevak:召喚的部份,解除也會自動說嗎? 06/18 00:24
Tunie:死亡才會 解除不會 06/18 01:07
thomasii:這種指令有辦法選頻放嗎?不小心放到軍頻那不是很吵? 06/18 01:46
freezeblue:應該都自動用一般說吧@@ 06/18 02:12
freezeblue:殺人後說的應該要自己按...我常常切錯巨集頁,按到求救 06/18 02:13
MarcoLou:我已經想好要打迷宮塔的梗了= = 06/18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