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k0405:你遊戲重新安裝會比較好 我卡在不能打中文= = 06/21 05:06
推 attacksoil:打中文的話要先換到簡體語系 06/21 06:35
→ mark0405:老實說 不會改 弄了整個早上還沒改成功 06/21 07:41
→ nachimu:樓上..(拍肩) 我的問題也試到了早上ORZ 06/21 08:41
推 lht2:我都沒轉語系直接裝 直接玩說.. 06/21 08:51
推 attacksoil:對了 我當初安裝時也是在簡體中文下安裝的 06/21 09:34
推 mark0405:所以我要重新安裝嚕? 06/21 11:05
→ nachimu:我放棄了= = 乖乖等台版ob..反正7/6要考證照t^t(自我安慰) 06/21 15:15
推 QQER:我的電腦>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進階>中文(PRC)>重新開機 06/21 15:21
→ QQER:再安裝陸板的主程式和遊戲平台鷹該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06/21 15:21
推 kivimico:沒那麼麻煩吧…我是直接裝就能玩了,要打字的話再換語系 06/21 15:29
推 QQER:我是說 一進遊戲就可以打中文 06/21 15:39
→ nachimu:所以我的問題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QQ? 06/21 15:47
→ ryanhsu:請朋友幫忙創好進去看看? 06/21 16:25
※ 編輯: nachimu 來自: 59.113.162.76 (06/21 17:28)
推 evangel007:雖不知你問題但我前個帳號身分證未滿18還20歲就不能玩 06/2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