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FEZ中 好像所有通訊都只能用打字 之前在C洽好像有聽到關於語音系統的 可惜我不是C洽板友 所以不太清楚 想問大家一下 這遊戲可以用語音通話嗎? 這樣就可以更直接的對隊友通話 也更迅速的傳送訊息(+聊天) (我也不知道我再問什麼了XD) -- ╭─────╮ ███◣ 戒了│ 有時候...... ψisaac2 ◥◥◥ 科科 ┼ ┼ ╯───要小心你身邊的人 ▃▃ ▁▂▁▃ 乖乖牌的....好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06
nachimu:那是有額外裝語音軟體0.0 跟fez本身沒有關聯 06/22 20:52
a22516795:我都直接用語音說話 很快呢 ^.< 06/22 21:04
a22516795:確是要另外裝軟體啦 還要有伺服器喔 :D 06/22 21:05
isaac2:那要怎麼用呢? 06/22 21:06
akitojun:不知道用SKYPE行不行XD 06/22 21:07
mark0405:MSN就很足夠了 06/22 21:27
isaac2:可是一邊玩遊戲一邊用嘴回報很有感覺 06/22 21:46
isaac2:(其實是懶得打字= =) 06/22 21:55
freezeblue:推用說話的方式回報戰況很有FU~XDD 06/22 22:16
kbsidd:現在最常見的二款語音系統 Ventrilo 以及 TeamSpeak2 其他. 06/24 05:17
kbsidd:像是MSN YAHOO SKYPE...等 由於同時通話過少以及佔用頻寬.. 06/24 05:18
kbsidd:比較少拿來運用在OLG上.... 06/24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