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chimu:那是有額外裝語音軟體0.0 跟fez本身沒有關聯 06/22 20:52
推 a22516795:我都直接用語音說話 很快呢 ^.< 06/22 21:04
→ a22516795:確是要另外裝軟體啦 還要有伺服器喔 :D 06/22 21:05
→ isaac2:那要怎麼用呢? 06/22 21:06
推 akitojun:不知道用SKYPE行不行XD 06/22 21:07
推 mark0405:MSN就很足夠了 06/22 21:27
→ isaac2:可是一邊玩遊戲一邊用嘴回報很有感覺 06/22 21:46
→ isaac2:(其實是懶得打字= =) 06/22 21:55
推 freezeblue:推用說話的方式回報戰況很有FU~XDD 06/22 22:16
推 kbsidd:現在最常見的二款語音系統 Ventrilo 以及 TeamSpeak2 其他. 06/24 05:17
→ kbsidd:像是MSN YAHOO SKYPE...等 由於同時通話過少以及佔用頻寬.. 06/24 05:18
→ kbsidd:比較少拿來運用在OLG上.... 06/24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