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fj5678:其實重點應該在OB帳號申請的點該要出來了才對 06/25 21:56
推 death1110:幻想戰記的營運團隊最近要爆肝了~ (笑) 06/25 21:58
推 kaoru7568:我該把之前被盜的GASH帳號處理一下了... 06/25 22:00
推 tky9527:千呼萬喚 死 出來了 不過人家港版明天OB 真好 > < 06/25 22:38
推 zero1017:我終於發現 我帳號哪裡錯了.. 06/25 23:05
推 arutoria:我連gash帳號都沒得申請 身分證字號被盜用.... 06/25 23:10
推 zero1017:我是密碼大小寫錯... 害我一直測 06/25 23:35
推 coujan:可以跟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借身分證阿,再不然還有ID產生器 06/25 23:48
→ Dino60128:是剛好選在指考完嗎XD可以和同學玩了~ 06/25 23:58
推 coujan:主程式好歹也要3天前開放下載不然太沒誠意了 囧 06/26 08:19
→ coujan:不過對岸的OB客戶端是採CB直接升級的方式,這樣對橘子水管 06/26 08:20
→ coujan:負擔也較輕 06/26 08:20
推 TrueTears:身分證被盜用去申訴看看 鎖死那個人XD 06/26 08:51
推 dendrobium:直接用BT分享主程式比較快吧... 06/26 14:11
推 ladyevee:身分證被盜用你就寄身份證影本過去說忘記密碼 06/26 16:17
→ ladyevee:吞掉它的錢 06/26 16:17
推 freezeblue:樓上苦主。 06/26 17:04
推 ccpon:這方法不錯 06/26 22:05
推 arutoria:感謝各位的建議 奪還作戰實行中.. 06/26 23:40
推 attacksoil:靠早知道就這樣做 上次我是老實說被盜用身分證字號orz 06/27 00:49
推 chrisdar:並不知道 身分證被哪個帳號拿去用也是可以??? 06/27 16:14
→ nachimu:打電話去說你忘記帳號了 報身分證請他找 嘿嘿嘿 06/27 16:20
推 ladyevee:當初會狂用身分證製造機還不是天堂的錯 06/27 17:46
→ ladyevee:會玩天堂的怎麼可能不砸錢( ′-`)y-~ 06/27 17:46
推 freezeblue:樓上正妹 06/27 17:48
→ issacs:跟他說身分證被盜用他一樣會寄帳密給你 我正準備這麼作 06/27 22:14
→ issacs:要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自己就要有覺悟( ′-`)y-~ 06/27 22:14
推 arutoria:我奪回我的身分證字號和那個帳號了 雖然裡面空空如也XD 06/28 21:06
推 kaoru7568:奪回我的帳號了,今天下午傳真去把裡面一堆遊戲鎖光光 06/28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