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tskuld:OH~ So Difficult~ ( ̄□ ̄|||)a 07/03 13:39
※ 編輯: Leaf789 來自: 123.195.120.91 (07/03 13:40)
推 hitoshiki:若是有五個伺服器 →第三個伺服器 07/03 13:39
→ hitoshiki:假設橘子有5個伺服器 → 選擇第4個伺服器 07/03 13:40
→ Leaf789:改回來了= =a 07/03 13:40
→ nachimu:少了假設有8個伺服器的話=w= 07/03 13:40
→ nachimu:啊..就是第七個嘛= = 我耍呆了 07/03 13:40
推 yasushou:我好像看到了我當年的程設作業....... 07/03 13:40
→ Leaf789:這是給大家參考而已XD 我照樣會發信跟改標題的 07/03 13:41
推 lptskuld:由此可見 葉子是資訊方面的人才(-^-)d 07/03 13:41
→ madaykk:好複雜 ( ̄□ ̄|||)a 07/03 13:41
→ nachimu:草日月希恰 入隊測驗=w= 請求出此題正解 (咦!?) 07/03 13:41
推 junnikokki:好帥的表 @@" 07/03 13:42
推 yasushou:不對 入對測驗是 請以C寫出此程式.....(默) 07/03 13:43
→ Leaf789:我原本是想要把假設結果全部都列上來XD (1~100個選擇表 07/03 13:44
→ Leaf789:但是發現太多 而且實在看不下去, 就找個比較簡單的規律.. 07/03 13:44
推 madaykk: C NO~~~~~~~~~~~~~~~~~~~~~~~ 07/03 13:44
推 a22516795:我突然發現我想隨便加入了( ̄▽ ̄#)﹏﹏ 07/03 13:44
→ madaykk:1~100也太多了吧 ( ̄□ ̄|||)a 07/03 13:44
推 a22516795:應該只會開3個server =w= 07/03 13:45
推 sawg:要c的話 開機前應該寫的出來XD 07/03 13:45
→ Leaf789:我都會一直模擬發生情況 不然到時候就Orz 07/03 13:45
→ madaykk:對阿 3~5個 差不多 橘子會看情況增減(!?) 07/03 13:45
推 summerkof:直接選擇N-1不是比較容易記 為什麼要這樣阿 07/03 13:48
推 HenryWangTW:XD 看不懂 07/03 13:48
推 nachimu:看不懂的直接看文章最後面的結論就好啦=w= 07/03 13:49
→ Leaf789:夏天→ 因為大家都不想跟別人擠,考慮人數的問題 07/03 13:49
→ Leaf789:但是也不想要人太少 沒玩家可以上戰場=w=a 07/03 13:50
→ madaykk:恩 因為剛OB 人會瘋狂的多 高峰之後就會漸漸掉下來了 07/03 13:50
→ Leaf789:話說剩下10分鍾了 各位選手預備 (舉槍) 07/03 13:51
推 ryvius0723:所以等下進去就是找葉子加部隊了嗎? 07/03 13:51
推 PsycoZero:賽跑啊!? 07/03 13:51
→ madaykk:不知不覺一直 開遊戲 關掉在開 循環ING ( ̄□ ̄|||)a 07/03 13:51
→ Leaf789:不不不,我到四點才開始收,大家可以先玩要緊 07/03 13:51
推 a22516795:葉子 我先趁開始混亂去開幾個戰場XDD 07/03 13:52
推 yasushou:怎麼有人跟我幹一樣的事情= = 07/03 13:53
推 Lodbuzia:好緊 張 小提法我來了\(*〞▽〝)/ 07/03 13:54
推 hensury:我猛烈的感到熱血沸騰!!!! 07/03 13:54
→ Lodbuzia:六分鐘啊\(" ̄口 ̄)/ 07/03 13:54
推 thatsocool:樓上讓我想到檸檬汽水 囧 07/03 13:54
推 lht2:剛剛更新速度1M/S 現在...XD (兩台.. 07/03 13:54
→ yasushou:話說最近剛重抓完NG全套... 07/03 13:54
推 runepig:超緊張的啊~~ 07/03 13:54
→ madaykk:抖抖抖 像考指考一樣 07/03 13:55
→ yasushou:我可以說看推文就大概知道年齡嗎= =XD 07/03 13:55
推 zero1017:啾竟會有幾台伺服器呢 07/03 13:55
推 tn703678:又要很痛苦的跟遊俠和法師搶怪啦OTZ 07/03 13:55
推 PsycoZero:吃剉冰中... 07/03 13:55
推 ryanhsu:NG之前就抓完了 科科 快開吧~~~~超緊張的 07/03 13:55
→ thatsocool:法師也要跟遊俠搶怪阿 Q_Q 戰士辛苦了 07/03 13:56
→ madaykk:還有4分鐘阿阿阿Y 07/03 13:56
推 ghfj5678:又要搶野怪了 囧 07/03 13:56
推 hensury:有人要組隊搶怪媽XD 07/03 13:56
推 a22516795:黑貓大不見了 我需要語音 QAQ 07/03 13:56
推 iamtom88:雖然不加部隊... 不過想跟大夥同伺XD 07/03 13:56
推 a22516795:他伺服器沒開 QAQ 07/03 13:56
→ zero1017:我蠻後悔當初cb沒再練個遊俠 玩看看精準0.0 07/03 13:56
推 sugarqqq:我還沒看完NG啊....之後有一部台灣好像沒播?XD 07/03 13:56
推 attacksoil:最可憐的是刀遊啦orz 毒蛇又不想太早點 07/03 13:57
→ PsycoZero:我電腦才56分 07/03 13:57
→ ryanhsu:戰士衝阿阿阿阿 1級上戰場(誤 07/03 13:57
推 yasushou:VG有撥 沒撥的是第四代的故事XD 07/03 13:57
→ zero1017:3分 07/03 13:57
→ PsycoZero:樓上你想說VS吧? 07/03 13:57
推 LOLO11:我也後悔沒有點一些弓的技能來玩玩=.=" 07/03 13:57
→ ryanhsu:VG? 不是VS嗎 07/03 13:57
推 thatsocool:我只對一二代比較有印象 那時候小三的時候播的吧 07/03 13:58
→ madaykk:2分 07/03 13:58
→ zero1017:我只點玩另外兩條線-.- 07/03 13:58
推 nachimu:2分 07/03 13:58
推 ghfj5678:中都萬歲 XD 07/03 13:58
→ ryanhsu:熱血~~~聖光波~~~~~~~ !!! 07/03 13:58
→ PsycoZero:我反而好奇第一代檸檬汽水的故事有沒有動畫... 07/03 13:58
→ ghfj5678:剛好1分鐘 你做惡夢了嗎 07/03 13:58
推 MIKE47:1分 07/03 13:59
推 yasushou:手殘打錯抱歉 VS 07/03 13:59
推 tky9527:60秒倒數 07/03 13:59
推 sugarqqq:大邪神油膩膩~~~~~ 07/03 13:59
推 tn703678:阿阿阿阿我忘了想ID!!!!(死 07/03 13:59
→ ghfj5678:囧 推太快 07/03 13:59
→ thatsocool:那我看的昰幾代阿 囧 07/03 13:59
推 wujohnwu:大伙進攻囉!!!!!!!!!!!!!!!!!!!!!!!!!!!!!!!!!!!!!!!!!!! 07/03 13:59
→ ryanhsu:先PING他伺服器= =+ 目前都TIMEOUT 07/03 13:59
推 Lodbuzia:提法女王我來啦\(*〞▽〝)/ 07/03 13:59
推 madaykk:可以了 07/03 14:00
推 nachimu:開了!? 07/03 14:00
→ tky9527:ya 07/03 14:00
→ tn703678:正在認證帳號... 07/03 14:00
→ madaykk:卡在正在認證帳號 =3= 07/03 14:00
→ like0579:正在認證帳號... 07/03 14:00
→ nachimu:他說我升級失敗= = 是怎樣 07/03 14:01
→ tky9527:取得遊戲資料 07/03 14:01
推 zero1017:一樣... 07/03 14:01
推 yasushou:開了 07/03 14:01
→ madaykk:升級失敗 再開一次 07/03 14:01
推 paperpunchba:認證帳號中qq 07/03 14:01
推 attacksoil:認證中 07/03 14:01
→ tky9527:進去了 07/03 14:01
→ madaykk:正在取得遊戲資料 07/03 14:01
推 lht2:第二世界 07/03 14:01
推 yuusan:是要認證多久....囧 07/03 14:01
推 OctJimmy:卡在認證帳號+1.....台版也要變waiting online嗎= = 07/03 14:01
→ paperpunchba:我進去了XDDDDD 07/03 14:01
→ sawg:搶到菲特了= = 07/03 14:01
→ nachimu:認證卡住+1 XD\ 07/03 14:01
推 sugarqqq:人太多嘛~沒辦法 waiting.... 07/03 14:02
→ lht2:國家3人XD 07/03 14:02
→ tky9527:兩個 囧 07/03 14:02
→ attacksoil:希望單純是因為人太多 07/03 14:02
推 akitojun:人爆多... 07/03 14:02
→ zero1017:卡在要創建腳色 畫面黑掉 07/03 14:02
推 andylee34:JACKY CHEN的鼻子有132個(毆 07/03 14:02
推 MarcoLou:進不去... 07/03 14:02
→ madaykk:waiting <囧> 那個誰! 你跑太快了喔 07/03 14:02
→ sugarqqq:所以總共有幾個伺服器啊XD 07/03 14:02
→ tky9527:兩個伺服而已~ 07/03 14:02
→ attacksoil:毆毆 變取得了 07/03 14:02
推 MIKE47:奈奈被搶了= = 07/03 14:03
→ nachimu:好少QQ 07/03 14:03
→ sawg:乃芳櫻也創好了XD 07/03 14:03
推 summerkof:我是第八人 07/03 14:03
→ attacksoil:兩個歐... 淚目 07/03 14:03
推 a22516795:靈夢 秒殺XDDD 07/03 14:03
推 OPCON:我登入了。。跟鄉民報告有二個伺服器 07/03 14:03
推 kaouiway:兩個伺服器,選第二個(塞爾)沒錯吧? 07/03 14:03
→ MIKE47:搶到菲特T哈洛溫~"~ 07/03 14:03
推 ghfj5678:是塞爾伺服嗎XD 07/03 14:03
推 yasushou:認證卡住中 07/03 14:03
推 ryanhsu:沒人跟我搶ID XD~ 07/03 14:04
推 tn703678:歡迎光臨waiting online xD 07/03 14:04
→ Alanetsai:速報,聽說只開2個 07/03 14:04
→ attacksoil:黑屏中 07/03 14:04
→ MIKE47:已進入遊戲中 07/03 14:04
推 a22516795: ID :Phorni 確定! 07/03 14:04
→ ryanhsu:WAITING ONLINE 科科 07/03 14:04
→ MarcoLou:太久了吧~~~我還沒進去 07/03 14:04
→ tn703678:搶點去 07/03 14:04
推 akitojun:登入完了 07/03 14:04
→ yuusan:認證 online 好好玩... 07/03 14:04
推 iamtom88:進了***ˋ(  ̄▽ ̄)ˊ*** 07/03 14:04
→ madaykk:伺服器只有2個喔~~ 07/03 14:04
推 sugarqqq:原來只有兩個啊XDrz橘子你好樣的 07/03 14:04
→ Leaf789:Waiting online.... 07/03 14:05
推 andylee34:看到那個waiting超冏 07/03 14:05
推 HenryWangTW:waiting ........ 07/03 14:05
→ like0579:衝去一星地圖! 07/03 14:05
→ iamtom88:可以PO自介了XD 07/03 14:06
推 peterlei:Waiting 超久的= = 07/03 14:06
推 junnikokki:可以PO自介了 +1 07/03 14:06
推 ladiosryo:霍爾丁瞬間破百人 07/03 14:06
推 MarcoLou:黑橘別拖台錢阿 07/03 14:06
推 nachimu:有沒有進去的說依下WAITING 等了多久T^T? 07/03 14:07
推 LOLO11:搶完ID搶國家XD 07/03 14:07
推 DoraB:名字想不出來阿... 呃阿... 07/03 14:07
推 andylee34:myon被秒殺了 冏 只好用我流的myon 07/03 14:08
→ nachimu:進去了也在WAITING XD 07/03 14:08
推 issacs:菲特T哈洛溫被搶走了...換菲特TH高町 07/03 14:08
推 peterlei:近去還有Waiting......... 07/03 14:09
推 sugarqqq:挖勒 我創好角色一進主城就當了是怎樣XD 07/03 14:09
推 tky9527:ya!ID全部都沒人搶到 呵 07/03 14:09
推 junnikokki:waiting 久到哭出來... 07/03 14:09
推 akitojun:OB比CB更像CB是怎樣... 07/03 14:10
推 Lodbuzia:一直顯示密碼或帳號錯誤= = 07/03 14:11
推 PsycoZero:waiting... 07/03 14:11
推 yasushou:進去了XD 07/03 14:12
→ Lodbuzia:重辦兩個後終於開始WAITING了\(" ̄口 ̄)/ 07/03 14:12
→ Lodbuzia:噎死 07/03 14:12
推 sawg:有人可以帶一下嗎 第一次玩XD 07/03 14:14
推 ryvius0723:誰有看到霍爾丁的序號NPC在哪? 07/03 14:14
→ runepig:連wating...都沒有,畫面全黑中 Q__Q 07/03 14:14
推 lpwerok:才剛睡起來就看到開伺服器了 囧 07/03 14:15
推 tky9527:全黑+1 霍爾丁 正在天黑 沒開燈嗎?囧 07/03 14:16
推 LOLO11:霍爾丁暫時停止招兵了 快800人 XD 07/03 14:21
推 lllolll:1星地全滿QQ 07/03 14:21
推 runepig:我已經抱持著若是登入就去觀光的心態了 :p 07/03 14:23
推 a1e:一直錯誤代碼進不去...Orz 07/03 14:23
推 feartis:好LAG?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07/03 14:23
推 madaykk:我停住了 旁邊好多腳步聲( ̄□ ̄|||)a 07/03 14:23
推 hitoshiki:ID被搶光了<囧> 07/03 14:24
→ feartis:哪個代碼? 07/03 14:24
推 a1e:0000274C....防火牆、掃毒關了還是不行Orz 人物都創了.... 07/03 14:26
推 lht2:LAG 停了.. 07/03 14:30
推 a1e:成功進入了...BT關掉就行了Orz 07/03 14:32
推 tn703678:新手包防具武器賣一賣就有一堆錢了xDDD 07/03 14:33
推 isaac2:部隊有人數限制嗎? 不是c洽版友也可以加入嗎? 07/03 14:39
推 MIKE47:8集了說= = 07/03 14:41
推 PsycoZero:女王那邊滿了... 07/03 14:41
推 konakona:我要加女王啦q口q 07/03 14:42
推 satousei:我是0000274D 不知怎麼解決...而且在網咖... 07/03 14:45
推 junnikokki:有人在打國戰了嗎? 07/03 14:49
推 MIKE47:10集拉.. 07/03 15:00
※ 編輯: Leaf789 來自: 123.195.120.91 (07/03 16:22)
※ 編輯: Leaf789 來自: 123.195.120.91 (07/03 16:22)
※ 編輯: Leaf789 來自: 123.195.120.91 (07/0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