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n0419 (正直好青年)
看板
FEZ
標題
[閒聊] 居然只開兩個伺服器啊啊啊
時間
Thu Jul 3 14:07:54 2008
大概想讓OB開始的玩家也體驗被剃光頭的快感吧XD 開兩個實在太少了... -- 成語填空:自○自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5.207
推
hitoshiki
:自攻自受
07/03 14:11
推
runepig
:卡好久ˊˋ
07/0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