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tom88:我我._./ 07/03 16:09
→ game2288:歡迎 歡迎 XDD 我們兩個好克難 07/03 16:12
推 iamtom88:我朋友也是蓋布的阿(倒) 弱勢族群 07/03 16:14
→ LayerZ:我也是蓋布袋的,好怕一堆新手看到cb的蓋不暖盛世就跑過來 07/03 16:15
→ LayerZ:然後狂輸-.- 07/03 16:15
→ game2288:一堆新手在我旁邊狂死阿 囧 07/03 16:17
→ showgreat:蓋不暖+1 可是我是一服耶...考慮要不要換 XD" 07/03 16:17
→ game2288:看自介看到現在 蓋不暖的好少 O_Q 07/03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