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來大家都是在女王那邊... 可是我要去的時候滿了呀~! 所以我在獅子國遊蕩~但是看板自介文 好少人在獅子那邊... 想問問看獅子有沒有部隊可以加入.. 不然都沒人聊天很容易就累~ 順便看看人數~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2.186 ※ 編輯: b81314 來自: 118.168.162.186 (07/04 08:09)
nohanolI:斧頭貓~~ 不過我都半夜上 你找我們部隊裡的~~會帶 07/0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