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次斷線了... 這黑橘...我戰場才剛打啊.. -- 我有一個願望.. 如果有一天FEZ終將被外掛攻佔,我希望那個日子來得越晚越好 而且在那日子來臨之前,我能與草日月西恰的夥伴奮戰至最後一刻 在我因為外掛決定刪除遊戲的那一刻,我能閉上眼睛被過去的點點滴滴所感動 而我希望....那一刻永遠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台版FEZ 2服 霍爾丁 草日月希恰部隊純刀遊 納吉姆之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222
bala045:連聊天室都關閉了= = 07/05 20:27
azaxy:XD 我還看到你被圍毆 07/05 20:27
Asty1e:我都蹲好礦了 O.Q 07/05 20:27
doublezerotc:歡迎進入"斷線online" 07/05 20:27
nachimu:我水都喝了QQ.. 07/05 20:28
ichibanhoshi:斷線+1 我遊戲關不掉= = 07/05 20:28
g70245:進去了 07/05 20:28
akitojun:我血又要剩5滴了 07/05 20:28
Iamwellmen:有重溫仙境斷線.. 07/05 20:28
lllolll:XDDD 剛衝進去亂完礦 07/05 20:28
g70245:一樣沒有角色 07/05 20:28
dreammares:腳色消失QQ 07/05 20:29
ichibanhoshi:斷線 LAG 修不好? 07/05 20:30
lht2:從新幹線移植過來的..? 07/05 20:30
sawg:有腳色了 登入中 07/05 20:30
g70245:錯誤代碼274c? 07/05 20:31
summerkof:OB當CB用嗎? 07/05 20:31
doublezerotc:人物有了 連線失敗 07/05 20:31
mintyung:畫面一片黑~ 07/05 20:32
lllolll:78223002.... 07/05 20:36
tcpic:還是先去睡覺好了= = 07/05 20:37
sawg:變成沒人物了 07/05 20:37
nightwind209:真早睡 07/05 20:37
andylee34:趁現在看殺人考察 不然上線一堆id在提醒我去看 07/05 20:38
hightjohnny:沒角色+1 07/05 20:39
hensury:樓上不說我都忘了 07/05 20:39
sawg:亂入>9點東森電影有海賊王男爵島 07/05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