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rdaine:你可以挖礦給需要的人, 也可以跟別人組隊跟著跑或打 :) 07/06 14:48
推 OctJimmy:如果很想到前線.先到網路上找你那個職業的影片 07/06 14:52
→ OctJimmy:看看別人在做什麼..放哪些技能..看完很有幫助 07/06 14:52
推 qazwsx0500:1等就去也不會被排擠吧... 07/06 15:06
推 iamtom88:1等就去._./ 07/06 15:07
推 adongdong:一等去挖感覺還滿沒效率的 先去打怪練還比較快XD 07/06 15:27
推 iamtom88:我是招換( ′-`)y-~ 07/06 15:56
推 feartis:沒水銀就自己當啊( ′-`)y-~ 07/06 16:50
推 GodV3:Lv1就去 .__./ 打到Lv5才有機會去新手區打怪 (昨晚的維修 07/06 17:08
推 SSglamr:lv1就去 -.-/ 礦工水銀補塔召換忙的很 07/0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