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小弟終於練到lv10 應該進去國戰不會被排擠了吧@@~? 還有新手進去國戰的工作是不是挖礦?? 最後 如果沒有水銀...我是不是就進去跟大家亂打壓@@??? 沒玩過國戰 怕進去變成大家負擔 -- ◣◢ ╭───────╮ ◥◥◥ │我比別人卡認真│ ████ │我比別人卡打拚│ ︸︸╯╰ꌊ │為什麼 為什麼│ ╰ꌊ │被人嫌唱歌難聽│ ╰── By MixCop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0.7
Hordaine:你可以挖礦給需要的人, 也可以跟別人組隊跟著跑或打 :) 07/06 14:48
OctJimmy:如果很想到前線.先到網路上找你那個職業的影片 07/06 14:52
OctJimmy:看看別人在做什麼..放哪些技能..看完很有幫助 07/06 14:52
qazwsx0500:1等就去也不會被排擠吧... 07/06 15:06
iamtom88:1等就去._./ 07/06 15:07
adongdong:一等去挖感覺還滿沒效率的 先去打怪練還比較快XD 07/06 15:27
iamtom88:我是招換( ′-`)y-~ 07/06 15:56
feartis:沒水銀就自己當啊( ′-`)y-~ 07/06 16:50
GodV3:Lv1就去 .__./ 打到Lv5才有機會去新手區打怪 (昨晚的維修 07/06 17:08
SSglamr:lv1就去 -.-/ 礦工水銀補塔召換忙的很 07/0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