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壓前線都超過1500 =.=動一秒停1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9.207
phaeton101:破8000了 07/06 15:02
MIKE47:剛剛斷線了..靠= = 不想玩了 囧 07/06 15:04
shegohome:有囧到...... 07/06 15:05
JohnnysPower:PING150就停住不會動了= =a 07/06 15:06
bluestrike:大概是外掛吧 07/06 15:08
obzcat:好端端都被橘子給搞爛了 07/06 15:08
JohnnysPower:一直讓我對著螢幕發呆= = 07/06 15:11
SoulBG:連斷兩場... 不想玩了-.- 07/06 15:12
JohnnysPower:都要贏了就斷線= =a 07/06 15:12
DVDRip:剛剛PING有到18000...停了30多秒吧 XD 07/06 15:16
a1e:我也不想玩了...lag的太離譜.... 07/06 15:17
phaeton101:都打到剩一點點居然斷線 07/06 15:18
monkeyguy:lag超誇張 07/06 15:18
andylee34:<==下午不上線的人 太了解了= = 07/06 15:18
phaeton101:算了..去騎腳踏車好了... 07/06 15:19
morphyster:+1....動2秒LAG60秒..囧 07/06 15:27
morphyster:丟前線放著不管上個洗手間回來都還沒死 07/06 15:27
konakona:玩這有技巧 別去打不會動的人 他lag怎打都是浪費pw 07/06 16:28
konakona:靠這招讓敵人以為友軍很多 混進去殺到手軟XD 拿到殺戮機 07/06 16:28
konakona:器XD 還拿到有史以來第一次第二名Q口Q 超感動 07/06 16:29
nopay:你們都弱掉了啦 我PING有爆到24XXX的 站在那邊超過2分鐘QQ 07/06 16:33
wowtw108:我PING最高只爆過5214..... 07/06 17:00
hi662231:ping值最高8xxx LAG到不知道多久(在看小說今天要還的= =" 07/06 17:02
hi662231:然後就斷線嚕~~~~~ 07/06 17:02
john0421:PING上300就不能動了= = 07/06 17:14
GodV3:剛才我也是... 我還是水銀勒... = = 07/06 17:21
GodV3:漫畫拿起來看個10來頁都還沒動...orz 07/06 17:21
GodV3:第二次卡到斷線...身上還有36銀的鉅款呢 = = 07/06 17:22
SSglamr:捲款潛逃 07/06 17:28
a1e:已經三十分了還沒開機啊....Orz 07/06 17:34
shuny:剛剛中午的時候,我的PING不到100 也在LAG = = 07/0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