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目前玩的是純雙 大家都知道技能條只有八項 成為一種有限的個人資源分配 不善配置技能的玩家常會導致對敵時的手足無措 在CB結束後研究了適合純雙的技能配置 發現了以下這種技能配置法 可以縮短技能施放的反應時間 由上而下是 衝擊斬 碎擊 重壓斬 巨獸傳承 巨龍傳承 粉碎風暴 痛楚剋星 音爆 如此的配置只需使用滾輪滾一次 配合不要過高的ping 就將以下常用的雙手戰技能combo變的容易施放 (滾輪流) 1. 衝擊+碎擊 (攔截用) 2. 衝擊+音爆 (追殺補刀用) 3. 巨獸+重壓 (破冰重傷用) 4. 巨龍+巨獸 (AE重傷用) 而前五項(鍵盤位置12345)是在awds移動模式下最容易按到的按鍵 因此放置最容易使用的的五項攻擊技能 方便隨機切換技能 (鍵盤流) 因為個人目前是專職尾刀手 所以最後一項放的是音暴 如果是擴建拆塔 最後一項可以放成普通攻擊也不錯用 以上 歡迎有興趣研究的一起討論 @.@ 2服塞爾伺服器 霍爾丁側 百年戰爭 33級雙手戰 月光光 (卡等中) -- 真嗣:「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零:「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2.228
b81314:想問一下 普攻 都沒人放的嗎?! 還是有熱鍵可以直接按..? 07/17 21:26
memy:雙手戰的普攻請用來拆塔 用來傷害的效能過低 07/17 21:27
lrac:推一下 希望也有雙修的分享一下 07/17 21:27
b81314:...討厭 07/17 21:28
firey:推巨獸+重壓.最喜歡拿這招打明知懲戒不死我還冒出來的笨刀遊 07/17 21:39
firey:看錯..我的是巨龍+重壓.. 07/17 21:40
memy:不推巨龍重壓的原因是因為巨龍有機率性造成擊倒 連不上重壓 07/17 22:33
memy:對單體來說 PW與傷害效能CP值最好的 理論上是巨獸重壓 07/17 22:34
xgpwh:我幾乎放不出巨獸重壓(笑) 不過成功的話必殺! 07/17 22:40
lovo:.....我沒音爆 有普攻 忍傷放8 其他都一模一樣 0.0" 07/17 22:47
memy:喔對 最重要的一點 巨龍的三連擊會吃掉其他人的集火攻擊 07/17 23:01
memy:因此對單(尤其是圍毆) 巨獸重壓最實用喔 07/1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