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上戰場就有人告訴我我的角色移動有點飄 可能有點lag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還好 沒想到召了騎士跑去偵查順便偷戳對方騎士幾下時 對方就開始罵我來亂 害我只好退回來乖乖運輸擴地 lag也不是我願意的啊╰(‵皿′*)╯ 難道網路不好的人只能當水銀嗎 住在外島也不是我的錯啊╯-____-)╯~═╩════╩═~ -- ID:莫翎 伺服:塞爾 本職:冰法 屬國:女王 部隊:草日月希恰 目標:成為蒼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4.253
MIKE47:阿你去偵查..別人罵你你幹麻管他= = 你又沒錯 07/22 19:21
shaiking:你中了敵方偽報之計 狀態:敗走 07/22 19:23
Evangels:可是對方一直說看到我用飄的在走???? 07/22 19:26
rono933:自己沒錯就好了..沒別管他 07/22 19:29
MIKE47:只要你沒有用不法程式 你管他怎麼講 07/22 19:32
imfafa:right 07/22 22:19
categg:最近常有打輸人家就說人家開掛的事 別理就好了 下次看到 07/22 22:27
categg:再把他肛回來就好了 場上解決 別跟他打嘴砲就好了 07/22 22:28
bala045:你乖乖回家就輸了 傻傻 07/22 22:31
kaoru7568:你已經得到簽名擋了XD 當一隻好的蒼蠅會常常被罵(?) 07/2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