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liusam:這篇要M!!! 07/26 18:13
推 p21077:其實詠唱不用第一 不要放在BCD之前就好 07/26 18:13
推 b81314:遊俠4看不懂- -" 我是戰士 07/26 18:14
→ p21077:像我排法是 普 唱 雷A 雷B 冰A 火B 火C 火D 07/26 18:15
→ p21077:這樣如果是要用雷B沒唱會變雷A 其他會變冰A 還不錯 07/26 18:15
推 siegfriedroc:推一個 好文 07/26 18:16
推 imfafa:推薦這篇文章 07/26 18:16
推 lht2:..就是離塔"有一點"距離 就不怕 懲戒? 07/26 18:16
推 penny711:遊俠4看不懂 在敵箭塔附近我都不敢肛人了〒△〒 07/26 18:17
推 maxiwell:經常敵前詠唱被表死 XD 07/26 18:17
推 aprilwater:=v= 遊俠第四點有幫助 感謝 07/26 18:17
→ penny711:每次要肛都被箭塔射飛... 07/26 18:18
推 Sqra:箭塔的箭是從箭塔中心往外灑 所以要跟箭成垂直就不會被箭 07/26 18:19
→ Sqra:打非 07/26 18:19
→ Sqra: 飛orz 07/26 18:19
推 penny711:求圖解XD 07/26 18:24
→ ladiosryo:戰士第二點我不同意,短兵相接前是喝hp水或pw水的時機 07/26 18:37
→ ladiosryo:對方戰士會被音爆或衝擊打到的話,也不用怕他了 07/26 18:37
→ SoulBG:我最喜歡衝前線的時候對方戰是用音爆或衝擊了... 又沒多痛 07/26 18:49
→ SoulBG: 士 07/26 18:50
推 andytwtw:對方戰士衝擊過來的話重壓回去就好阿 07/26 18:50
→ zax12321:ladiosryo 講的這麼絕喔 07/26 18:51
→ zax12321:如果你哪天也被音暴 衝擊打到 是不是代表你也很弱呢@@? 07/26 18:52
→ ladiosryo:因為要面對敵人時專注力是最高的,除了SoulBG的情況,會 07/26 18:53
→ ladiosryo:被打中的人通常是注意力不集中或操作較差 07/26 18:53
→ zax12321:恩阿 = = 短兵相接時 也有可能有戰士從你側面陰你 07/26 18:53
推 DoraB:我是戰士, 和戰士短兵相接的時候我會先後退, 通常對方會跟上 07/26 18:55
→ ladiosryo:音爆不痛又會硬直,衝擊太花pw,破綻太大 07/26 18:55
→ DoraB:這時候用音爆打跟上的戰士命中率很高, 消耗的pw也不會很多 07/26 18:56
→ DoraB:再來雙方距離接近到某距離時, 就準備用粉碎風爆 07/26 18:57
→ zax12321:衝擊用對地方很強耶= = 有一次破到兩個弓遊貫骨 07/26 18:57
→ DoraB:對方血損得差不多後, 就等pw用衝擊斬+重壓/碎擊 07/26 19:01
→ DoraB:力量衝擊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好處只有貫穿這個性質而已 07/26 19:02
推 c50066:嘆息在敵人的領域範圍內也可以建喔 07/26 19:02
→ DoraB:傷害跟音爆差不多, 可是消耗pw量大, 出招也慢 07/26 19:03
推 DoraB:啊... 我好像搞錯了... 上面討論好像是在說衝擊斬... 07/26 19:08
→ DoraB:衝擊斬使用時機是在對方用側跳, 或者往自己靠近的時候 07/26 19:12
推 micheral:召喚方面詳細希望orz 07/26 19:34
推 doom3:還有解招的問題 07/26 19:40
推 kaouiway:遊俠4是刀遊的救星啊!!!以後可以放心肛人了= =+ 07/26 19:47
推 lht2:上吧 立體防禦系統 (咦 07/26 19:49
推 rimu:戰士的巨龍會不會受到高低差影響? 07/26 20:23
推 firey:樓上..答案是會..因為我試過跳台上巨龍下面的人..但打不到 07/26 20:30
推 kaoru7568:但是巨龍可以把大跳到半空中的人婊下來.... 07/26 20:52
推 kabaero:QQ我知道走不過去但在方格?都能擴...上次在庫羅副礦要水晶 07/26 21:09
→ kabaero:擴,有個已經蹲在那的人給我,我去擴走不到但方格內的地方 07/26 21:10
→ kabaero:那個人大概以為我亂擴,第二次去要水晶的時候他居然回我「 07/26 21:11
→ kabaero:水晶給你也沒用」就跑了,可惡居然這樣說我這方尖塔女王 07/26 21:11
推 DoraB:巨龍無視高低差吧? 某些地形可以在橋下扁橋上的人 07/26 21:26
→ DoraB:或者是在橋上打往橋下逃的人 07/26 21:26
推 pusufu:大跳卻常被戰士巨龍打下來.. 07/26 22:07
推 johnsondx:召喚篇 5.奇美拉不只能拿來自爆 其實用來壓戰線也很猛 07/2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