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ustdoit96:那問明白點,是要"戰→遊→法→戰"這樣轉嗎? 08/11 21:30
adongdong:不是只會有一種影響嗎?全轉沒用吧@@? 08/11 21:41
有用 http://0rz.tw/264EB 下面コメント寫道: サブクラス=「現職以外のクラス」なので、全職40にしてヲリに戻ったとすれば サブスカ40・サブサラ40両方のボーナスが付きます。 -- 2008-07-06 (日) 15:56:40 (BIGLOBEユーザー) 因為副職業 =「現職以外的職業」 一個戰士在他完成全職業40級並且轉職回來玩戰士之後 將會得到 副職業遊俠40級 副職業法師40級 兩者所附加的bonus -- 真嗣:「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零:「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7.51
terrylchen:推簽名檔XD 08/12 00:34
andylee34:美咪你還有在玩喔 都沒遇到你 08/12 00:42
memy:我晚上一定不在 因為我在raid 現在是嫩法師 XD 08/12 00:44
adongdong:原來如此 有點想轉了XD 08/12 01:06
chrisdar:法->戰->遊->法 3個羽毛 = 7500A = 250NTD 剛剛好耶 08/12 01:21
chrisdar:黑橘 立刻改標價 羽毛賣2600A 08/12 01:22
JohnnysPower:樓上有沒有考慮節省步驟 戰->遊->法 只要轉兩次 08/12 01:27
JohnnysPower:只是寶石的價錢會變得很討厭... 08/12 01:27
chrisdar:喔喔 難道見龍就輸 最終的目的是法師... 08/12 01:30
JohnnysPower:恩...偷偷問 請問誰是見龍就輸阿... 08/12 01:34
JohnnysPower:前面那幾篇 我聽不懂見龍即輸的梗@rz 08/12 01:35
wanderace:推 08/12 02:36
imfafa:這傢伙今天開我槍 可惡 (連按板機 08/12 07:42
devilegna:有人又中槍了wwwwwww 08/1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