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kerbell:-.- 你掛網蹲水看漫畫? 09/30 15:24
→ sirius65482:幹麻不趕快重安裝? 09/30 15:36
→ tinkerbell:有時候沒音樂過地圖就好了 畫面不正常如果是飛來飛去的 09/30 15:37
→ tinkerbell:黑影 就別理他吧 09/30 15:38
→ gn03291206:回樓上,可是那是打戰場打到一半....根本不能換地圖... 09/30 16:51
推 tmlc:我維修前一進任務地圖就自動關遊戲 維修後就一切正常XD 09/30 18:30
推 stulleat:我之前跟原PO有一樣的狀況 09/30 18:48
→ stulleat:建議 開FEZ時 把其他常駐的程式關掉 EX:MSN 音樂播放器 09/30 18:49
→ stulleat:或是 調低圖形分辨率為1/2 或是1/4 應該就不會發生了 09/30 18:49
→ gn03291206:重新安裝了,結果還是一樣!調成1/4好像有好一點 10/01 01:12
→ gn03291206:難道以後都要用1/4那種Orz的畫面玩了 10/01 01:13
推 AbcPig:樓上 我一直用1/4在玩 也玩得很開心啊 XD 10/01 01:25
→ gn03291206:好吧...我認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10/01 08:21
→ gn03291206:不好意思!!我開1/4還是一樣會自動跳掉耶!!~ 10/01 16:29
→ gn03291206:不管是重灌還是把畫素條到最低都還是一樣的情形!! 10/01 16:29
→ gn03291206:該死的黑橘!!維修後害我不能玩!!~~~ 10/01 16:30
推 bala045:未看先猜 netlimiter 10/01 19:29
推 davy012345:有出現「gameguard執行錯誤」的話高達八成是netlimiter 10/01 19:35
→ gn03291206:什麼都沒有,很正常的進入遊戲,然後進入戰場時 10/02 00:16
→ gn03291206:過一下就沒音效,然後就強制離開到桌面了 10/02 00:16
→ gn03291206:netlimiter我沒有裝過這個東西耶..... 10/02 00:17
推 gfedenkimo:有沒有什麼程式(可能你有常駐)會掃記憶體的? 10/02 01:30
→ gfedenkimo:除了netlimit之外,記得會掃記憶體的也會被視為外掛。 10/02 01:31
→ gfedenkimo:比如說,某些優化系統的工具。 10/02 01:31
→ gn03291206:也沒有耶!!上禮拜玩都還好好的,維修完就這樣了...... 10/02 01:56
→ gn03291206:這幾天也沒有安裝什麼程式.... 10/02 01:56
推 davy012345:最後大絕就重灌吧 0.0 10/02 02:30
→ gn03291206:重灌過了~"~ 10/02 08:27
→ runepig:換顯卡好了(喂) 10/02 12:36
推 AbcPig: 電腦 10/02 12:48
推 louis925:一般場地呢? 10/03 13:15
→ louis925:畫面怪怪是怎麼個怪法? 10/03 13:15
→ gn03291206:一般場地沒試過,怪的話是沒音效之後,場上的人物就變 10/03 20:48
→ gn03291206:的不一樣,像是只有頭飄在空中...就是對方身體部分缺少 10/0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