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沒上了還沒有跑更新 這遊戲怎麼了?? 看了一下官網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有在打的戰場也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9.195
asas0125:日版人很多 活動又好 建議去玩日版(不過請低調 08/21 13:50
KEDEN:黑橘表示: 08/21 14:09
Vieste: 怪我嘍? 08/21 14:40
binshuanMKII:其實還好,現在台版也是有5~7場同時打的 08/21 14:44
mister12:VPN很貴又會爆P... 08/21 15:15
asas0125:VPN不貴啊 我用的150 也沒報P過= = 08/21 15:44
ziya:150也捨不得花嗎... 08/21 16:32
miloke:晚上比較多人 08/21 18:25
FinalTemplar:現在日本點卡在漲價XD... 08/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