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as0125:日版人很多 活動又好 建議去玩日版(不過請低調 08/21 13:50
推 KEDEN:黑橘表示: 08/21 14:09
推 Vieste: 怪我嘍? 08/21 14:40
推 binshuanMKII:其實還好,現在台版也是有5~7場同時打的 08/21 14:44
推 mister12:VPN很貴又會爆P... 08/21 15:15
→ asas0125:VPN不貴啊 我用的150 也沒報P過= = 08/21 15:44
推 ziya:150也捨不得花嗎... 08/21 16:32
推 miloke:晚上比較多人 08/21 18:25
推 FinalTemplar:現在日本點卡在漲價XD... 08/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