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inalTemplar (待機中~~~)》之銘言: : 對不想花錢的玩家來說 就是付出時間 : 畢竟 遊戲只是看你要怎麼玩而已 : 不貪心 任務單玩一隻就好 : 假設 100場要50小時 : 14天給你玩 一天要玩7-8場 3.5-4小時 : 其實還OK吧 : 廢人遊戲 廢的不是遊戲阿 : 亞洲玩家就是容易變職業玩家 : 遊戲公司並沒有逼迫大家一定要打100場 沒達到也不會怎樣 : 人心不足嘛~ : 遊戲玩得讓自己這麼辛苦做什麼呢@_@ 一天打個7~10場對於台版玩家來說不是平均數嗎? 就跟著一團人打打打~打打打~五場就打完了. 吃完飯繼續跟著打打,7場很快的啦. -- 其實最辛苦的是,掛一下礦不小心就被踢了歐XD 被踢不少次,要小心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43.10
binshuanMKII:好孩子不要掛礦...雖然這樣是鬧礦刀遊的最愛=_=|| 08/25 16:14
weltschmerz:話說..獅國有個XX妹妹40爽手 我超常看她掛礦的... 08/25 17:53
LANU:樓上我同意 我還看她被刀遊玩死過兩次 都在掛礦 08/25 20:56
LANU:開痛楚 攻擊加強 蹲水 說她掛礦還被說怎不救他... 08/25 20:57
binshuanMKII:不過,說到鬧礦... 08/25 21:05
binshuanMKII:明明很多人都一直在OX#*%的,可是...連給水時滑鼠轉 08/25 21:06
binshuanMKII:一圈都不肯,這能怪誰啊...orz 08/25 21:06
binshuanMKII:樓上,掛礦的不要救才是王道啊(?) 08/25 21:08
gn03291206:看著他被打掛,在過去撿尾刀ˊ ˇˋb 08/26 00:00
LANU:不是不救 是大家被破武 不然誰會放掉一隻肉刀呢? 08/26 11:23
gn03291206:是那種被殘還呆呆的站著給刀一直殘的就別救了 08/26 18:03
LANU:樓上叮咚 08/26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