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個在獅國的小蘿莉刀 已經30等了卻還是穿著沒滿防的功夫裝 遍尋不著衣服~ 結果被蒼天煞到啦 快快~~快點來個蒼天勸世文勸退我吧~ 今天已經敗了20顆摃龜了> < -- 火水木金土日月を操る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動かない大図書館 == ====== _–_ 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 PATCHOULI KNOWLED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64.196
robo3456:想想你的錢包,想想這遊戲還能撐多久 08/28 18:03
john3212:蒼天真不錯(咦 08/28 18:18
NtAlice:天武比較漂亮 08/28 18:27
NtAlice:其實女遊有幾套不花台幣的裝不錯 可以考慮 08/28 18:28
NtAlice:之前是配 挑戰者 星戒裝的鼓舞套裝 國商的斯特裝 08/28 18:29
binshuanMKII:蒼天機率真的比較低...假面橘洽黑玫瑰比較高一些 08/28 19:00
binshuanMKII:http://www.feken.net/suka/suka_f.html 08/28 19:02
binshuanMKII:可以參考看看,如果煞到不需要抽的裝備會更好=w= 08/28 19:03
binshuanMKII:對了...上次水球忘了說,越後期的抽寶石的垃圾越好.. 08/28 19:04
binshuanMKII:所以就算我也想收藏一套蒼天...我也不會去抽...orz 08/28 19:05
binshuanMKII:...如果早知道你是想抽蒼天...我會提醒你的orz 08/28 19:07
dsfrf:蒼天很好看阿~~~ˊˇˋ (但是建議買的 08/28 19:15
moonlind:我會想抽的原因也有~如果可以拿到甜心惡魔也不錯這樣 08/28 19:34
mister12:1F中肯 想想橘子不更新擺爛的態度... 08/28 20:15
cancerjung:蒼天機率是所有未鑑定中最低的吧.. 08/28 20:23
zymecuzu:我之前為了抽梅路法利亞寶石,找蒼天鳥噴了4500吧... 08/28 21:44
zymecuzu:第一個1500就抽中了蒼天,可是想抽的寶石卻一直沒抽到 08/28 21:45
terrylchen:蒼天塑膠味太重了啦,天武才是好物 08/28 23:36
Mog0310:天武就跟制服一樣,我也被蒼天騙走很多 08/29 21:53
dsfrf:女兒當然是要天武+蒼天各一套阿~~~ˊˇˋ 09/02 17:39
blueiceclub:我抽蒼天25抽 結果他給我5國寶石+水晶wwwwww 09/0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