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FEZ剛出來時就有在玩,覺得這遊戲真是特別到一個不行 但不知怎麼的莫名開始走下坡...因為一些原因也就慢慢沒玩了 近來突然不知哪來的靈感又開始懷念起FEZ,記得那時候想打仗還得排隊排不知道多久 現在不知道會不會遇上進場後像是LOL來個5v5或是3v3的狀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4.118
pp1877:因為對新手太不親切了 要打戰場要知道很多東西吧... 10/13 15:48
pp1877:我第一次上戰場是單機到30等然後看了好幾篇功課才去打XD 10/13 15:49
pp1877:還很乖的水銀說去哪邊我就去哪邊幫打... 10/13 15:49
binshuanMKII:和樓上很像...然後就被對方暴民輾回據點(?) 10/13 16:02
binshuanMKII:現在還是有人在玩啊,像現在也勉強都有一場滿的 10/13 16:03
makuebx:平日晚上8點-12點,其餘時間人少的可憐 假日會好一點 10/13 16:09
john3212:原PO 很缺文章數喔 10/13 17:08
epicedium:昨天才熬夜和朋友打訓練場...其實這遊戲還是很耐玩的:D 10/13 17:30
asssj2222:與其說給新手指導 當初我也是自己看了幾十篇文章才開始 10/13 21:08
asssj2222:現在的網路遊戲 大多都不用大腦就可以玩 很多人都抱著 10/13 21:09
asssj2222:這種心態來接觸 當然會被打臉,反正花錢玩家最大 10/13 21:10
asssj2222:這種花再多錢也不能稱霸伺服器的人,被罵當然立刻跑 10/13 21:11
asssj2222:有心玩的玩家自然自己會去看會爬文,被罵就知道哪裡錯了 10/13 21:12
asssj2222:好聲好氣跟人說這觀念很重要,還是一堆人亂蓋 10/13 21:12
asssj2222:他們要是真的不懂就會問,單純裝死得比我看友好奇心的 10/13 21:13
asssj2222:多太多了 10/13 21:13
emusic79861:小弟是這兩天才加入FEZ的 10/13 21:26
emusic79861:和這幾年炒短線的遊戲相較起來 FEZ好多了 10/13 21:27
emusic79861: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理想的遊戲了~~~感動 10/13 21:28
binshuanMKII:歡迎樓上OwO+ 10/13 21:33
ankus:現在在日版F服...orz 10/13 22:01
ankus:不過還是想對樓樓上說聲~歡迎來到FEZ._./ 10/13 22:14
lucifer666:現在人很少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事情 隨便廚都不會被踢^^ 10/14 00:36
stardream:我也覺得現在踢人標準比以前鬆很多了 10/14 07:26
oread168:住日版+1 10/14 09:58
kamichu:蓋的好或蓋不好都沒差 反正沒人守 10/14 12:17
binshuanMKII:雖然沒人守很悲哀,不過還是儘可能好好蓋吧orz 10/14 13:18
kinglaw777:希望你的新手期不會太長 很多沒耐心的小朋友撐不過那段 10/14 17:00
chrisjon:歡迎music跳入FEZ的坑 10/14 19:27
chrisjon:FEZ是難得覺得不錯的"人與人"玩的遊,很少練功過程 10/14 19:27
chrisjon:小時候的練功過程可以當作新手練習、熟悉遊戲界面的過 10/14 19:28
tsubasa092:大推樓上這是款人與人玩的遊戲!! 10/15 17:47
polo4321:結果大家回了3頁的文..原po一句話都沒說0_0 10/1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