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看到FEZ有漸漸活動的跡象了 還是其實一直都有我不知道哈哈 anyway~ 回想我當初玩FEZ的時候 雖然只有短短的暑假 但是在部隊和大家一起進步真的很開心 可惜後來因為奮發住宿就停了囧 ------------以上是題外話----------- 看到現在有更新而且期中考回天((仰 讓我想回來玩一下XDDD 當初我是待在埃索度 但是如今人去樓空 人事已非 (哀傷 而且角色也不是擁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囧 聽我妹說(WWW)卡薩比較多人((無意 (我離開後有跳國活動的樣子) 因此想說要不要新開一隻角色重新摸索 畢竟我現在概念都忘了差不多了囧 -- 世界那麼荒涼 哪裡可以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1
expectme:卡薩嘛.....來,寶傑哩供跨賣 11/04 00:31
talesw:卡薩我的感覺是晚上跟假日才多人... 11/04 01:30
moonlind:論霸佔中央土地的平均數~還是獅子比較高一點 11/04 09:25
moonlind:不過現在大家都流行五國分身~哪國晚上威就開哪國囉XD 11/04 09:26
instratos:五國都練感覺挺不錯的((喂 我上線時間也差不多是那樣 11/04 10:26
instratos:好吧 我先留著好了XDDD 到時候五國都有WWW 11/04 10:28
blueiceclub:阿蓋是你最好的選擇!!!(M的意味) 11/04 11:49
tcpic:妹妹的圖呢(伸) 11/04 12:02
orangesix:好阿蓋不來嗎XDDD 11/04 16:34
clement10601:好六六不__嗎XDDD 11/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