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ceRock:當然有啊0.<,洗文章會被劣喔,要以為少人看就可以亂來 12/24 23:23
推 allen20937:幫補 上站322次應該沒有必要洗文章了吧 12/24 23:36
→ allen20937:這遊戲當然還有人玩 現在各國強的時候都不太一樣 所以 12/24 23:37
→ allen20937:基本上選哪國都沒差 快點回來吧 越多人加入越好玩 12/24 23:37
→ billgates999:我洗文章要作啥@@...我是真的有玩阿 12/25 00:07
推 misaki030:補點字比較有內容@@ 12/25 01:15
→ CaisJeff:感覺常常看到這種文章... 12/25 01:16
→ FinalTemplar:再PTT看到哈哈姆特的發文方式 囧 12/25 02:17
噓 Xerath:很久以前玩國的人留? 12/25 02:24
推 tacoyun:現在還定居台版,不停時出沒的飄飄路過 12/25 11:39
推 jerrychai25:補血啾咪,下次記得充實一下內容,PO一下自介也可以啊 12/25 18:27
推 stardream:推allen大 所以我5國都有人物XD 12/25 21:52
推 haworz:還是有人在玩吧 雖然我也很久沒上了(茶 12/26 11:01
→ Xerath:11月回鍋的時候,平常日晚上500人左右,之後就回日版了 12/26 11:13
→ billgates999:我之前在獅國, 戰獅 peace, 上班後沒啥玩了 01/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