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玩家您好: 《幻想戰記》即將於2012/1/5(四)進行【速度與激情】改版! 改版作業時間預定於1/5上午10:00 ~ 下午16:00前。 開機時間如有異動或提前完備皆會於官網另行公告,還請玩家密切留意開機時間!! 本次改版需完整移除原遊戲主程式再重新安裝新版本主程式方可登入遊戲,請會員特別留 意!新版本主程式於「速度與激情」改版後仍可繼續使用,不需重新安裝。 改版主程式: 預定於1月5日開放下載,開放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改版作業時間調整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大家見諒海涵! 也感謝各位玩家對於幻想戰記的支持,我們梅路法利亞見~~ http://tw.beanfun.com/fez/BulletinDetail.aspx?Bid=25939&kind=138 看官網看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7.15
brian80122:真的假的咧... 01/04 22:01
MCITP:我哭了 01/04 22:05
robo3456:...見鬼了 01/04 22:06
Aprildie:各位觀眾--玩命關頭之馬車甩尾 01/04 22:07
nightmare15:太感人了 01/04 22:10
ptero:跟我猜得一樣 如果要改都在期末考前(這是哪招) 01/04 22:10
Flter:咦 視線怎麼有點模糊 (揉眼 01/04 22:19
misaki030:..?!! 01/04 22:19
ufly:馬車馬車 01/04 22:23
jerrychai2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04 22:34
jason800629:推.....(拭淚 01/04 22:37
rbh:我居然等的到改版阿阿阿阿阿阿!!! (期末考炸~ 01/04 22:38
Asst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也太驚嚇!! 今天公告明天就改! 01/04 22:40
davy012345:殺小!? 01/04 22:44
chuyeyi:(嚇哭)居然是改版 01/04 22:51
Aprildie:附上一個可能的技能修正:http://tinyurl.com/6oqvx9o 01/04 22:53
Aprildie:有請鄉民鑑定 01/04 22:54
strayfate:我靠靠靠 改版了(嚇哭 01/04 22:55
miloke:天哪~~~~真的假的?!!!!! 台版耶!!!黑橘耶!!! 01/04 22:59
MarcoLou:應該是車車的改版吧!! 01/04 23:01
miloke:然後...可以再賺一篇發文嗎 (炸) 01/04 23:01
miloke:應該就是港版的改版 01/04 23:02
CaisJeff:我不是在作夢吧......... 01/04 23:10
aprilwater:(揉眼 01/04 23:13
cancerjung:天阿..是我工作到昏頭了嗎.. 01/04 23:15
Lime350102:我推 01/04 23:17
BLACKLAGOON:天啊 難道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嗎 01/04 23:17
Xerath:改版了!! 01/04 23:28
tacoyun:改版阿阿阿!!!!!!!! 不推爆嗎? 01/04 23:34
dropsummer:我高潮了! 01/04 23:35
Xerath:看板人氣到31了wwwww 01/04 23:36
zymecuzu:upup 01/04 23:48
jason800629:睡前再推一次!!!!!!!!!!!!!!!!!!!!!!!!!!!!!!!!!!!!!! 01/05 00:06
Lime350102:黑橘已經料到馬雅人的預言會成真了 01/05 00:07
Lime350102:所以決定來佛心一下嗎T___T 01/05 00:08
samtony:希望可以多吸一點人回鍋 01/05 00:08
jojoslife:推一個 01/05 00:13
geniusyjh:黑橘:直接跟港版要跟新檔,潮爽的! 01/05 00:17
KEDEN:挖~~~~~~~~~~~~~~~~~~~~~我在作夢嗎........哭了 01/05 00:30
zelda123:我不相信!! =口=|| 01/05 00:32
sesaeset:這應該是在作夢吧((捏... 01/05 00:33
ykw05166:推 01/05 00:36
noChance:push 01/05 00:41
OperaJoker:@口@ 01/05 00:53
ankus:= =... > O0o!? > O_o!! > !!!O_O!!! > ~T.T~ 01/05 00:54
kevin7912:熱淚Q.Q 01/05 00:58
welkin216:太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1/05 01:22
evangel007:連改版網頁都沒有 感覺只是給還在花錢玩家的安慰拍拍 01/05 03:10
evangel007:根本懶得推廣跟介紹了xd 01/05 03:10
ptero:改版主程式在哪 現在下載的事嗎? 01/05 08:27
gn01642884:我掉淚了 01/05 10:24
KopiLuwak:麻煩看清楚內文第八行... 01/05 10:35
Alwen:...........我還要期末考阿!!!(抱頭) 01/05 10:57
sd955071:UPUP 01/05 11:00
tony86069:有網頁了QQ http://tw.beanfun.com/fez/ 01/05 11:43
sycowo:內牛滿面了啊............我想推100次.............!!! 01/05 13:45
efzbadmoon:慘了 世界末日了(抱頭) 01/05 14:37
tacoyun:ㄚㄆㄚㄆ 01/05 15:00
PELJE:推啊!!!! 期末考快考完了!!! 01/05 15:12
Aprildie:技能實測結果:懲戒變笑話了,但是很遠 01/05 17:14
evangel007:看到網頁了(淚 怎麼不先放 感覺像孩子都生了才說當爸了 01/05 17:24
allen20937:想不到新年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 01/05 17:59
harrison204: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01/05 19:23
harrison204: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01/05 19:24
choosin:真的不推不行 01/06 14:54
corn456789:YA 終於改版了 爽死我!! 01/06 17:20
binshuanMKII:推呀!! 01/06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