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beanfun的活動,而不是FEZ的, 登入後點下去拿福袋,中獎機率應該不大 有分每月任務、每日任務, 兩種都算是福袋,差別是限量、獎品或中獎機率之類的, 階段任務就是要長期奮戰,參加最後的抽獎, 活動網址如下: https://tw.event.beanfun.com/CRM/e20120201/index.aspx (另外,我用chrome連線不到網頁,切換IE tab後一切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50
allen20937:那個4選1的看起來跟珊迪一樣婊阿 點下去後還閃一下 強 02/03 17:18
allen20937:烈懷疑中獎機率肯定很低 02/03 17:19
ws1992:4選1沒中ˊˋ 02/03 17:20
MCITP:這是變相推廣魔導水晶的購買嗎 (誤 02/03 17:26
welkin216:4選1沒中ˊˋ 02/03 18:15
binshuanMKII:4選1 樂逗點5點 02/03 18:43
chuyeyi:樂5 樂5 樂10 樂20 剛好選第四個@@......中了 02/03 20:41
thinsatan115:第一次抽重了20點 之後就再也沒重過 e04 02/09 09:33
derek7999:抽到現在 一次都沒中過 02/10 14:00
U9234030:今天最後一天 只中過一次10點... 02/29 21:35
blackfirelin:已經三月了,有新的嗎?找不到連結(汗 03/01 22:45
blackfirelin:找到了,今天才開始(攤手 03/02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