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90313:我兩次都中5點耶,比抽福袋好多了! 03/03 00:36
→ samsdly:5點是不是最低底線阿w 還有那些人和笨放有啥關聯 03/03 00:49
推 mu3657:可以確定不是...我兩次都槓咕 ˇˇ 03/03 01:26
推 kane3345678:這是要選代言人的意思嗎...?? 03/03 10:34
推 allen20937:兩次都槓龜+1 不管是福袋還是這個 從來都沒中過 不過選 03/03 21:23
→ allen20937:這個的用意是在幫忙代言遊戲吧 雖說我一個都不認識.... 03/03 21:24
推 binshuanMKII:我中的全部都是艾爾的...o_O 03/03 21:57
推 john3212:我以為最大獎是再接再厲 03/03 23:20
推 ws1992:都一次5點一次共辜 03/04 00:33
推 yeahhuman:怎麼可能一個都不認識? 是剛從國外回來還是從山洞出來.. 03/06 14:18
推 KopiLuwak:從海底浮出的 03/06 15:33
→ tako90313:自從第二天以來,我覺得銘謝惠顧並不是巧合。 03/07 00:04
→ blackfirelin:是說三月沒有月任務!? 03/07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