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是獅子國的 FEZ可是陪伴我高2到考完學測到畢業阿!! 現在已經大二了 還是很懷念國戰 現在好像人很少... 之前投資的東西很多 想問問現況考慮要不要回去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84
Zoneway:獅子國下午頗強 晚上容易被卡薩跟老頭滅地 @@ 03/14 18:05
FinalTemplar:因為獅子的晚上都跑去卡薩跟老頭玩了XD 03/14 19:59
samsdly:攻方守方的戰力在某些時段還挺平均的... 03/14 23:14
pi:我也是獅子 昨天回鍋,找不到家一灬一 03/15 00:19
welkin216:回來吧! 03/15 00:22
dropsummer:丁丁開國商囉 03/15 02:34
ws1992:有開?! 03/15 20:50
Nec963:樓樓上 你的丁國國商是哪國的 這次早炸了哪來開國商 03/15 21:28
efzbadmoon:平行世界!? 03/15 21:59
fantasia0083:讓我期待了一下 ( _A_) 03/16 15:22
linppt:推一個! 跟我同時間玩XD 03/1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