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neway:獅子國下午頗強 晚上容易被卡薩跟老頭滅地 @@ 03/14 18:05
推 FinalTemplar:因為獅子的晚上都跑去卡薩跟老頭玩了XD 03/14 19:59
推 samsdly:攻方守方的戰力在某些時段還挺平均的... 03/14 23:14
推 pi:我也是獅子 昨天回鍋,找不到家一灬一 03/15 00:19
推 welkin216:回來吧! 03/15 00:22
推 dropsummer:丁丁開國商囉 03/15 02:34
推 ws1992:有開?! 03/15 20:50
推 Nec963:樓樓上 你的丁國國商是哪國的 這次早炸了哪來開國商 03/15 21:28
推 efzbadmoon:平行世界!? 03/15 21:59
推 fantasia0083:讓我期待了一下 ( _A_) 03/16 15:22
推 linppt:推一個! 跟我同時間玩XD 03/1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