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86069:黑橘:可惡 原本想說要收了 現在又來個第五名 這樣我不 07/05 00:28
→ tony86069:能現在收掉呀!! 07/05 00:28
推 jackfrost:FEZ在日本搭配相關ACG活動超賺XD 07/05 01:54
推 Aprildie:黑橘只會買一款好遊戲然後趁他新鮮的時候多撈點晚期放爛 07/05 03:16
推 FinalTemplar:但是說十話 這種經營模式是最賺錢的= = 07/05 11:55
→ FinalTemplar: 實 07/05 11:55
→ MCITP:我只要惠惠子再出現就好了 07/05 12:11
推 SwordSinger:因為有偷偷去投票 07/05 19:30
推 LovelyMelon:哇!!!第五欸!!! 07/05 23:36
推 cancerjung:竟然有第五.. 雖然我也有投票 07/06 00:04
推 itoshiki:真不懂評價的依據在哪...每日文章平均流量嗎= = 07/06 11:39
推 jackfrost:樓上看一下活動說明 裡面有評價依據 07/06 12:12
推 jerrypotato:推第五 07/06 17:09
推 KopiLuwak:才第五 該不會是因為我沒去投吧ˊ _)ˋ 07/06 20:37
推 CHISN:不得不說,市面上的免費遊戲完全沒有FEZ的類型 07/06 22:01
推 MarcoLou:玩了LOL真希望FEZ是GGC代理的.... 07/07 00:39
→ talrasha:黑菊只想賺錢 它又不是慈善家 免費給你玩就不錯了 (攤手 07/07 23:03
→ talrasha:不然dnf也不會淪落到無視狀態...(看向陸版 07/07 23:04
→ talrasha:衝裝備 打稀有裝備比較符合本地口味 07/07 23:07
推 itoshiki:感謝傑克森林解說 07/08 00:36
推 efzbadmoon:那個...frost不是森林 07/08 00:54
→ talrasha:陰文老師出國了... 07/08 08:36
推 choosin:我好像有投,不過WOW根本不在候選裡吧@@" 07/10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