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G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xofight.bbs@ptt.cc (考不好哥哥)》之銘言: > ※ 引述《LiWei.bbs@ucd.twbbs.org (-.-")》之銘言: > : 星期四晚上留下來打好了 > : 嗯 上課時間 不是要打工就是要上課 > : 這學期必須自己自足..... > 唉 看了 新的體育館開放時段-覺得越來越悽慘了 > LiWei大~ 你還有哪些時間可以打球阿@@ > 依照上面給的開放時段..你禮拜三早上能打嗎XD > (感覺很少人能打@@) 星期一至五 白天不行 不是工讀就是上課 晚上才可以 星期六都可以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_ˍ▃▄▄▅▅ █▇▅ ▏ 佛 光 大 學 BBS ████浯██ ▇▇█▆ ████████ ▇▆▄▇█ ▏ 浯 情 谷 ████情██ █▇█▂ █ █ ¯¯¯¯¯¯¯¯¯¯¯¯¯¯ ██谷█████ ██ TELNET://ucd.twbbs.org ▂▂▂▂▂▂▂▂▂▂▄▅▆▇███████████ -- ╴╴╴╴╴╴╴╴╴ telnet://ucd.twbbs.org 佛光資訊 ▌ █ ▌ █ ▕ 浯情谷 ▃▃▃▃ ▃▇▃ ▃▇▃ ▃▇▃ ▃▃▃▃  ̄ ̄ ̄ ̄ ̄ ̄ ̄ ̄ ̄ [作者: LiWei 來至 192.16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