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G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務處公告: 「欣業聯企業有限公司」自97學年度2月16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日增開本校至台北往返交 通車,本方案將先試行2週,若搭乘狀況符合該公司營運成本(每趟搭乘人數20人以上) 本案將持續,反之則取消該班次車輛。原每週五及週日班車不變。詳細班次時間如下: 台北車站 本校 備 註 * 06:50 08:00 週一至週五 * 07:50 09:00 週一至週五 ※ 20:45 22 : 00 週日 本 校 台北車站 ※ 12:10 13:20 週五 * 15:10 16:20 週一至週五 * 16:10 17:20 週五 * 17:10 18:20 週一至週五 ※原有班車 *新增班車 總務處事務組 票價不知道會多少哩XD 而且還限乘20人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2.30
anzsz:你國文要重修了= = 明明是要20人以上... 12/08 19:47
McTTy:被肉鬆搶先PO了XD。 重點是票價 票價....(敲碗 12/08 22:19
oneraner:國文重修中肯 12/09 00:04
shengyuhuang:在重修就不知道是幾修了啦~ 12/09 00:06
ianqoo2000:台北小孩好幸福喔...可以通勤...南投小孩淚目~>_<~... 12/09 01:12
ianqoo2000:離家真的好遠...好想離家近一點 12/09 01:13
linmala:= =+ 這樣的話,離島的怎辦? 12/09 11:27
McTTy:我寢室室友還有遠從馬來西亞 跟剛果來的 怎麼辦╮(﹀_﹀")╭ 12/09 20:59
xxofight:叫學校請悟空來教他們瞬間移動吧(誤) 12/10 00:00
GreenNicky:小叮噹的任意門不是更快= =" 12/12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