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brasky (真的不在意了嗎?)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些按鍵指令的功用...
時間
Mon Apr 7 22:32:52 2003
像sprint(預設按鍵Q)到底有什麼功用? 還有空白鍵跟shift到底是做什麼的? 誰能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3.1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