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如何像電腦一樣...可以踢出貼著地板的球壓 每次看電腦踢球 都有種作者故意耍玩家的感覺 電腦都可以輕輕的用貼地球把球射進...會不會太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70.48.229
llt7399:那是踢死角球吧?? 電腦射球幾乎都沒火光的 推218.163.144.216 09/16
cym:我在等級低的也常踢出很鳥的進球...^^|| 推140.112.241.11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