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下載了2003的映像檔 可是呀 我在我2000作業系統中 無法安裝 我點選setup也不行 可是我放到我姐電腦裡試試看 就可以自動撥放..=.= 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會造成這種結果 我好想玩呀~~~ 希望有大大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63.246
adimit:用daemon tools吧 =.= 你是新手吧?... 推 61.56.151.160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