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ecniv (  )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灌完DirectX 9.0b的問題
時間
Thu Nov 13 16:21:39 2003
我灌DirectX 9.0b之前,所有遊戲都好好的 後來為了要玩Call of Duty,就灌了 9.0b 結果我所有EA的遊戲畫面就變一半了 我試過重灌遊戲、重灌XP、更新顯示卡 都沒有用 只有我系統還原到灌9.0b之前才會恢復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感激不盡 -- 我的FIFA2004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