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717261 (傑斯仔)
站內
FIFAseries
標題
Re: [閒聊] 來說說各位對FIFA 2005的期望吧
時間
Wed Apr 28 03:14:58 2004
希望XB版能支持XB LIVE上網﹝當然這也是幻想啦﹞ 不過EA最近好像在TV GAME 方面跟微軟妥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