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現有這款遊戲,覺得整體表現不輸給fifa 對硬體的需求好像頗高,我的顯示卡就不太行,有玩過的人可以講一下嗎~~ -- 不知道可以在這個版討論嗎?不能的話請版主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