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rift (不要當我)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不曉得大家有沒玩過Winning Eleven 7 International
時間
Sun May 16 13:51:17 2004
最近發現有這款遊戲,覺得整體表現不輸給fifa 對硬體的需求好像頗高,我的顯示卡就不太行,有玩過的人可以講一下嗎~~ -- 不知道可以在這個版討論嗎?不能的話請版主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