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obow001 (肉包)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Re: 不曉得大家有沒玩過Winning Eleven 7 Interna …
時間
Sun May 16 14:28:05 2004
※ 引述《drift (不要當我)》之銘言:
: 最近發現有這款遊戲,覺得整體表現不輸給fifa
: 對硬體的需求好像頗高,我的顯示卡就不太行,有玩過的人可以講一下嗎~~
>>嗯嗯..我有玩喔.. >>我的卡是ti500...跑起來還可以啦... >>可是開FSAA就掛了.. >>但我覺得這有點像是移植不完全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