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ift (不要當我)》之銘言: : 最近發現有這款遊戲,覺得整體表現不輸給fifa : 對硬體的需求好像頗高,我的顯示卡就不太行,有玩過的人可以講一下嗎~~ >>嗯嗯..我有玩喔.. >>我的卡是ti500...跑起來還可以啦... >>可是開FSAA就掛了.. >>但我覺得這有點像是移植不完全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