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GK把球開到中場後~我方接應球員要按那一個鈕才能把位子守好阿? 每次上網打,都只能打防守,守下來又被對手把球拿走..... 一直進入無間地獄>< 尤其是韓國人.....都一直按射門那個鈕....我都是先被撞開,然後球就拿不穩, 他再一下球就被截走...... 我要是跟著按射門.....球又會回傳...回傳就算了..... 百分之百會頂到對方身上....我勒... 搞的我超想鏟下去的.... 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能防住別人這樣一直撞你阿.... 有的時後會吹但是大部份都不吹...我的owen都快被撞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