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lenchou (Allen)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請問自由球該怎麼踢啊
時間
Sat Jun 26 12:00:40 2004
我玩的是euro2004 使用羅技有兩個香菇頭的搖桿 每次不管怎麼踢都是踢飛耶 既使把瞄準的十字壓在地下跟只輕按射門鍵都一樣 我也有試著讓游標停在綠色上 也試了改變踢球的部位跟旋轉 但是每球都還是非個老高 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踢才正確 所以想請教大家一下 謝謝 還有 為什麼沒有荷蘭隊的隊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