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nockin (哈哈哈)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FIFA沒有聲音~
時間
Wed Jun 30 00:42:09 2004
我是將FIFA2004安裝在D槽,這樣的話會造成遊戲沒有聲音?? 有人有遇過??..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