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將FIFA2004安裝在D槽,這樣的話會造成遊戲沒有聲音?? 有人有遇過??..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