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ristieliao ( ~~Tsao~~)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可否請問FIFA2004搖桿按鍵的使用
時間
Thu Jul 1 14:26:38 2004
用鍵盤有點不太好用, 可是不是用它所支援的搖桿就不能設定, 有沒有人知道搖桿按鈕所對應的鍵盤的設定 我是用USB轉接PS震動搖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2.33
推
Toge
:精華區有搖桿改按鍵的教學^^|||
61.65.144.221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