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接觸才3天 但要進球真難 5顆星ㄉ皇馬打不過半顆星ㄉ隊伍 而且過人ㄉ按鍵並沒有騙過對手 難道沒有像世界盃2002ㄉ"蝴蝶腿"一路單刀禁區射門 能不能教一下有哪些進球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45.153
srwalpha:多傳球組織進攻 按Z可以指定傳球 220.136.48.247 07/22
srwalpha:阿...歹勢...上一篇按錯 220.136.48.247 07/22
Toge:推回來吧XD 61.65.144.221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