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ckyiverson (Answer"Never Say Die")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怎麼樣才能多進球啊
時間
Thu Jul 22 16:09:06 2004
我剛接觸才3天 但要進球真難 5顆星ㄉ皇馬打不過半顆星ㄉ隊伍 而且過人ㄉ按鍵並沒有騙過對手 難道沒有像世界盃2002ㄉ"蝴蝶腿"一路單刀禁區射門 能不能教一下有哪些進球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45.153
噓
srwalpha
:多傳球組織進攻 按Z可以指定傳球
220.136.48.247 07/22
→
srwalpha
:阿...歹勢...上一篇按錯
220.136.48.247 07/22
推
Toge
:推回來吧XD
61.65.144.221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