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ge (立志當流氓XD)》之銘言: : ※ 引述《dcaesar (david)》之銘言: : 你安裝後有沒有出現另一個程式群組SoccerAccess World League ? : 不是執行FIFA 2004喔 : 是要去執行World League : 在開始程式集裡面應該找的到 有的,可是執行後 螢幕跳了一下變黑好像要開始了 可是隨即又跳回桌面 可以再麻煩你一下嗎? p.s我把FIFA2004的資料夾全部移到D槽 但更新卻是灌在C槽,這樣有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4.92
Toge:你要把資料灌在FIFA 2004的資料夾裡才行 218.164.182.85 08/06
dcaesar:有了有了,謝謝 218.187.19.200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