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灌了這個補丁後... 為啥玩完每場比賽.... 選Exit match這個選項 都會跳出去到windows阿... 奇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9.37
Toge:是不是原本EURO 2004的問題啊 218.164.170.27 08/24
Toge:精華區7-1-4-3有修正檔 下載看看吧 :p 218.164.170.27 08/24
siareatx:那個解壓縮檔需要密碼耶.... 218.175.189.37 08/24
siareatx:請問密碼是...?? 218.175.189.37 08/24
Toge:糟糕我又忘記附密碼了XDDDD 218.164.170.27 08/24
Toge:在第874篇 218.164.170.27 08/24
siareatx:謝啦....^^ 218.175.189.37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