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MSI FX5700 128MB去跑FIFA2005會破圖 顯示設定是800*600*32 視角適用ACTION (可是在練習模式下沒問題)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或是解決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8.11
DelPiero10:我在LOADING那邊就當了.... 220.134.179.107 10/08
Toge:跑2004會這樣嗎? 218.162.72.77 10/11
DelPiero10:EURO2004不會 220.134.179.107 10/11
Toge:重灌一次FIFA看看..... 218.162.72.77 10/11
Toge:如果還是這樣 就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218.162.72.77 10/11
KSDenilson:我也是MSI FX5700玩起來沒問題阿... 218.163.109.21 10/12
KSDenilson:視野我是tele其他一樣吧... 218.163.109.2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