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717261 (傑斯仔)
站內
FIFAseries
標題
有人有買XB版的FIFA 2K5嗎?
時間
Wed Oct 13 01:45:17 2004
因為正好有XBOX 想說在外面客廳玩用大電視 手把玩比較爽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入手 的版友 想詢問這遊戲LIVE連線順不順暢阿?有跟我一樣在玩XBOX的朋友 給的寶貴意見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110
推
Toge
:或許可以去XBOX版問一下看看....
218.162.83.226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