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天安裝了FIFA2005 結果開始玩的時候沒有聲音 看版上說有可能是沒裝好 於是我昨天移除之後又重裝一次.... 可是還是沒聲音...-_- 我把遊戲裝在別槽 可是別人說裝別槽他也沒問題...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6.124
Toge:裝在C碟看看..... 220.141.157.216 10/16
How0428:裝在c槽了 可是還是沒聲音Q_Q 140.113.126.124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