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ow0428 (@_@)》之銘言: : 我前天安裝了FIFA2005 結果開始玩的時候沒有聲音 : 看版上說有可能是沒裝好 : 於是我昨天移除之後又重裝一次.... : 可是還是沒聲音...-_- : 我把遊戲裝在別槽 : 可是別人說裝別槽他也沒問題... :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這可能是電腦的音效裝置設定 與fifa相衝的關係(聽起來好像很專業@@) 我再2004(忘了是fifa還是euro)時有遇過 後來怎麼解決也忘了= =||| 不過應該是去控制台調音效的地方亂搞一下就好了 好像是把什麼5.1聲道的勾勾按掉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