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c版 有沒有人有相同問題? 我是玩過ps2版的以後才發現確實有這問題 以前2004也是有相同問題 也無法正確的控制無球跑動 國外網站也有人有相同問題 但是目前沒看到答案.. 有人可回答嗎? -- 終極論壇 http://skin902.24cc.com/ http://skin902.24cc.cc/ (WE 勝利足球最新edit修正檔及教學、情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40.195 ※ 編輯: SKIN902 來自: 218.168.140.195 (10/21 19:08)
Toge:沒錯 右搖桿控制有問題 218.162.85.242 10/21
Toge:無球跑位的方向亂掉 218.162.85.242 10/21
Toge:但自由球只是左右顛倒而已 上下還是一樣 218.162.85.242 10/21
SKIN902:不只如此 和ps2版的過人動作都相反方向 218.168.140.195 10/21
SKIN902:可以說是右搖桿的axis都亂了. 218.168.140.195 10/21
SKIN902:可以肯定答案在此文中 但設定很複雜 218.168.140.195 10/21
SKIN902:http://tinyurl.com/6o8vd 218.168.140.195 10/21
Toge:實在是有點給他複雜到...待我研究一下= =a 218.162.85.242 10/21
SKIN902:我已經成功了 有時間再來翻譯..^^ 218.168.140.195 10/21
SKIN902:忽然整個過人和無球跑動變的好簡單 XD 218.168.140.195 10/21
Toge:我還沒成功.....Q_Q 220.141.158.134 10/21